- 新一步
- 无牵挂

距离我叔去米国10天了。
只是感觉过了好多天。差不多感觉上是三个月了。明明走之前还一起说的再见。
wps里存了一些奇怪的事情。
看到以前写的。觉得文笔好low。
复制: 关于吴叔叔的我看到知道的一切。

一个接近一米九还要不顾白眼恶语坚定使用增高鞋垫的男人。和你出门总是不用担心今天穿什么鞋。因为我总归是个矮子。摊手。其实我大概是懂你的。

都说看和一个人合不合吃顿饭就知道了。那按这样的说法我实名反对。
拒绝香菇觉得香菇有毒的人。
大概是喜欢酸酸味道口感的人。
不爱吃醋的酸拒绝酸梅汤却又爱柠檬汁的人。
不怎么爱吃豆皮豆腐豆制品的人。 总是觉得有豆制品才能使饭桌圆满的人。
留下后遗症总是要来份麻酱的人。总是问你好是还没吃够麻酱的不看麻酱一眼的人。不希望或不喜欢把汤勺子上红油染到清汤锅的人。
莫名其妙总是点错笋然后一个都吃不下最后交给你的人。每次都要拿两份不同蘸料要吃出花的人。
超想吃酥肉点两份最后吃不完干瞪眼的人。拒绝不能好好吃每一顿饭的人。

在KTV的俩人也是非常蜜汁的不和谐。唱起欢快电音的少女和文艺男青年(中年)感觉是两个世界。
只能独唱的感脚。却还是能和谐的玩很久。

放着微博的艾特功能不用坚持总是给我私信链接。然后作为微博无提示又有刷微博时间差的我总是看到消失的微博。大概看不见的微博这个梗也会记得一段时间。
end。

好想这图片里的天津啊。😖

©- Aspartame 。 | Powered by LOFTER